close

我本身就沒有太大的心情去挑選婚紗店等事情,不過對於小布以及小布的朋友們來說,畢竟結婚還是一件應該要令人高興&值得慶祝的日子。既然要請客那麼婚紗照就免不了。


台北市的婚紗店這麼多間怎麼看的完呢?我也懶的一間間看吧!於是我就先問身邊已婚的朋友在哪間婚紗店拍的,總和來說:最熱門的當然非JULIA莫屬。有的人更是別間都不看就是要JULIA。


第二第三名應該就是:蘇菲雅&青樺。


小布要我選擇三間來看,於是我就選這三間,而且剛好三間的價位也都不一樣,小布就說從價低者開始看吧!


青樺


於是我們先到了第一個目的地"青樺",進去整個蠻氣派的,原來是有搬家過裡面還整個重新裝潢,接待小姐請我們喝茶.咖啡,開始坐下來看。青樺沒有相本,只能在電腦裡面看照片。


首先要先看攝影師的風格,哪個是喜歡的?其實我們也不懂得這些所以找了朋友REGINE幫我們看看。其實說的風格就是形容詞,主要是看自己的第一眼看到照片時喜歡什麼樣的風格&色調,甚至可以看新人們的表情有的很冷酷型.有的自然風.有的甜美,有些因素也和攝影師的帶動氣氛有關。


我們喜歡清晰自然的風格,再來看造型師,大約五個吧,我不禁問了怎麼眼妝都怪怪的,但是新娘的造型就是取決於"眼妝"&"髮飾",WOW! 整個沒有我喜歡的妝耶,還被我看出有的甚至連眼線都畫歪了。


價格來說是比較便宜,26組照片約50000多,但是礙於沒有很喜歡所以決定前往下一間--蘇菲雅。


蘇菲雅


一進門,裡面還蠻熱鬧的,有的新人在挑照片,有的人也和我們一樣在談。接待我們的是一位資深的AMY,一開始她也冷冷的開始搬出相本給我們看。後來看到我們還蠻有興趣的才慢慢聊開來。


有實體的相本看會比電腦上看的效果來的好,所以建議要看相本比較準。而且蘇菲雅很會用行銷方法,因為向本裡的人物都是找模特兒等廣告明星,整個人美畫面就變美了。


而青樺的很奇怪,裡面的人物都不美,甚至看到其中一個造型師的作品時,REGINE還直接說:怎麼這個造型師的新娘年齡層都偏高。


當然不能因為模特兒美就選,不過要抓住顧客的心就應該要先讓客戶看的順眼,至少也可以想像和他們拍出來一樣美吧!


價位來說:我們都不考慮加價的,因為其實沒必要,接待我們的AMY看我們喜歡也很乾脆的讓我們升級,原本我們選最低價位的6萬多內容,升級到7萬多的內容,加量不加價,而且拍照服由原本的1白紗+2晚宴服變成2白紗+2晚宴服,這樣我拍照的場景就可以棚內.棚外各一組了。還柪了相框加大,後來看到有人有拿掛軸,但是小布想想這麼大快跟人一樣高要掛在哪?所以作罷。


有比較才知道,青樺的禮服稍微成熟.老氣了一點比較不適合我,蘇菲雅的禮服感覺都很有質感很氣派的感覺。所以我們決定了,也不再看第三間JULIA。


因為,如果有價格考量但又想要有好看的婚紗就可以選擇蘇菲雅,JULIA的價位更高,這樣下來應該要7-8萬以上實在沒有必要,凡事做到剛好.能力範圍和預算以內可接受就好。蘇菲雅還送每年都可以回來拍全家福喔!


而且其實不需要加價,因為總會有好東西,那些不加價的婚紗其實以前也可能是要加價的,因為婚紗店的定義是穿過3次以內的就要加價,3次以外的就屬於舊款了。


攝影師:施SIR 造型師:雅淇  謝卡:500組


外拍地點:萬里 (因為小布一開始看到有湖覺得不錯,於是我說"不要夢湖"因為已經很多人去拍,我的同學就說那裡的景點大概就是:盪鞦韆.船.浮板等所以不建議我們去)於是我問還有哪裡有湖的,AMY說那就是萬里,而且是比較新的拍照景點。於是我選擇萬里,不過還要開車到這麼遠的地方...真的很拼耶。


拍照日期: 12/17(五)拍完假日可以休息,希望當天能有個大晴天


還有: 我要開始減肥 & 我一定要把持住不要多選照片喔!!


蘇菲雅麗緻網站 http://www.sophiaritz.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