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之前和朋友去吃覺得"自然風刷刷鍋"蠻好吃的,好吃的原因在於它的食材很新鮮,價格比平價火鍋來的高一點,大約每個鍋要420以上。小布說我們常去吃麻辣鍋吃到飽,每次一個人也要400-550元,而且每次吃完都很撐,與其這樣不如同樣的價錢可以吃的精緻一點。


今天只吃了早餐到了下午1點就到中山北路選婚紗店,看到好也差不多要五點囉!肚子好餓...


開場白就由這道軟殼蟹開始吧,真的整個螃蟹都可以吃下肚,而且上面還擠著蟹黃醬,這樣的搭配非常的清爽好吃。


 



 


一盤有四隻軟殼蟹




 


自然風刷刷鍋店的門口就可以看到水箱裡的海產,這是瀨尿蝦,老闆還用瓶子裝著好特別喔,難道這是"瓶中蝦"嗎?





 


還蠻大的龍蝦是進口的,老闆看到我拍照還問我要不要抓出來給我照,"ㄜ~不用了啦!"




 


螃蟹&魚 我有聽到別人的對話說著: "這些海鮮是老闆的哥哥在基隆漁港當天有的新鮮貨就運送到這邊來"




 


小菜-涼拌高麗菜+花生,很清脆好吃,是個很好的開胃菜,酸酸甜甜的醬汁搭配著高麗菜








這個辣椒只要加一點點就會很辣的,沾醬也蠻特別的是店家自己調配的日式和風醬,蠻清爽的,蒜頭和蔥花味比較重




 


吃刷刷鍋的基本配備,高麗菜已經川燙過在捲起來。這樣子高麗菜就不用煮很久,川燙一會兒就可以入口


兩個丸子分別是蟹黃&雞肉的蠻特別的手工丸子


 



 


副食有白飯.冬粉.涼麵可以選擇,很特別的是這碗涼麵,想嚐鮮的可以試試看真的很好吃,我也說不上這醬料是什麼?就像是淡淡的柚子香加上芝麻香吧!整碗馬上被我吃光




 


海鮮的部份點的是"自然風海鮮總匯" (NT620),很豐富還有一隻螃蟹,還有被擋住的花枝.牡蠣.蝦.貝.3隻小章魚(川燙一下腳捲起來就可以吃),魚片,每個食材都很新鮮




 


 


我選的是"紐西蘭小羊肩肉",吃火鍋我最愛點的就是羊肉囉!但是這間店只有一種羊肉可以選擇! (價格:NT420)




 


日本松阪香草豬肉,沒有豬肉腥味,只有淡淡的肉味,很爽口(NT560)




 


飯後,店家會附送甜點,有冰淇淋和這碗熱的甜點可供選擇,建議可以吃吃這碗熱的甜點,真的很特別到我很想也把小布的那碗吃掉,但是他礙於怕我的身材不可收拾,所以他趕緊把它吃光。


這碗銀耳桂圓真的好吃,聽店家說原本停做了,但是有的客人一直詢問想再吃,所以老闆又再開始製作。


 



 


今天也是萬聖節,雖然我們本來就沒有在過萬聖節,簡單的日子就好。看照片就知道我的臉已經要贏過小布了,我看我們倆體重應該要一樣了。我的臉這麼圓,看來真的要停止吃火鍋才行。


 



 


我們坐在吧檯的位子,因為旁邊的位子都已經被預訂了。


 



台北市的市民大道附近還蠻多火鍋店的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26號


 


心得:


整體的火鍋食材就是新鮮看的見,海鮮&肉質都很不錯,老闆也很用心的製作,可以吃的很精緻又健康的刷刷鍋,下次還想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