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寫這個故事,我已經選擇淡忘。20067月我剛從國外留學回來,我的房間自然也就空了兩年沒人睡。


 


9月的某天晚上,我必須先承認這一.兩天我的身心比較疲憊精神狀況不佳,我帶著很累的身體準備要睡覺時,正當我要閉上眼又還沒有睡著正在醞釀著睡覺的情緒時,我發現我的左手邊的窗戶外頭透過路燈照在我右邊的牆壁上,很清楚的我看見有人影,一個細細長長的影子很快的走過去(從影子的樣子和速度的快不像一般人在走路),雖然我的房間在2樓,但是我長這麼大(30)從來沒有這麼清楚的可以看見人影走過。


 


緊接著人影快速閃過後,我聽見的是快步走的腳步聲,像是穿著木屐走路的聲音,答喀.答喀.答喀.答喀的,時間大約半夜1~2點,之後又是一片寂靜。


 


就在我告訴自己不要在意的時候,我選擇繼續進入夢鄉。突然,我左邊的床角出現白色霧霧的物體,就像一團白霧一樣的不規則浮動著,我真的很確定我沒有睡著,這真的不是夢,我眼睜睜的不敢動的看著它大約有5秒吧,我不確定那是什麼東西,我裝鎮定的要自己趕快睡覺,隔天醒來我也都沒有跟任何人說。


 


過了約2個禮拜的某天,我的一位好友打給我說她想要去中和算命要我陪她去,反正我那天也沒事我就一起去。原本我只想陪她去不想算命的,朋友慫恿我要我既然來了也一起算一下吧。


於是,我開始想著我要問神明哪些問題呢?我們問的是開天眼的人(化為神明),對方必須遮著眼睛,我就隨口問:那天我看到的是不是真的?(我故意說的很含糊,誰知道我是指哪天?哪件事呀?) 神明用第三隻眼看了一下回答我: 是真的。我當場起雞皮疙瘩,和旁邊寫 紀錄的 小姐對看了一下,我問神明:他是不是跟著我?神明說:不是,只是剛好那天被妳看見。天啊!!雖然我從小有被鬼壓床的經驗,但是我還頭一次看到這麼實體的靈魂,這應該就是靈魂了吧。我很想問問也看過靈魂的人,是不是和我看到的一樣呢?如果是的話,這真是很神奇的體驗。


 


就在我那天看到靈魂的隔天還沒完(因為當時我不以為意),正當我準備要睡覺眼睛呈現半閉的狀態時,我清楚的感覺到我的右耳邊,有人想要跟我講話,而且我明顯的感覺對方是個男生,我可以感覺到他想說話的那股氣息,不過我並聽不見對方要說什麼。


 


從這天以後我很確定一件事,我再也不要睡我的房間,每晚我都跑去和爸媽睡,如果我媽覺得擠,她就會去我房間睡,一直到現在我都不敢睡我的房間,你要睡的話給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