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薪水微薄的我,平常只能省吃儉用,好不容易存點錢又想用來犒賞自己,跟朋友相約去餐廳或用在娛樂和治裝費上,到頭來還是沒為自己做到保險理財的規劃。覺得反正錢都不夠用,哪有閒錢去買保險的心態,正因為這樣才更要保險,更突顯保險的重要。


 


兩年前,我和爸媽都沒有保險,無意間有位朋友發覺我們的危機意識不夠,沒有正確的保險觀念。透過朋友我認識保德信業務員。經由業務員熱心和耐心的解說,了解我家裡的狀況和每個成員的需求,很快的找到保德信適合我們的商品。


 


我們全家在投保後的一年左右,有天父親感覺到胃部疼痛許久,去醫院檢查照胃鏡,赫然發現有腫瘤必須盡快開刀,醫生證實是胃癌。爸爸住院期間的病床和開刀費用,因為有保癌症險及醫療險,原本龐大的醫療負擔,頓時減輕許多,可以放心的住院療養身體。保德信的業務員得知父親住院時在第一時間來探視父親,讓我們覺得倍感溫馨。


 


這次的經歷我覺得好在有保德信保險,讓我深深體會保險的必要性,所以我除了醫療和癌症險外,還購買投資型保單而且還能利用保險來做退休養老的理財規劃。現在我寧願減少我的娛樂費用,也一定要讓我的保單需求完整,而且保德信的保險業務員也會每隔一段時間來幫我們全家重新檢視保險的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