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早上打電話到我辦公室給我,說:弟弟今天無法走路,可能真的老了,要我回來再看看要不要帶去給醫生看。


晚上一下班我就趕緊回家,往往回家一開門弟弟就會走動來迎接我,當我看到弟弟時,


弟弟卻彷彿腳不是他的一樣無法移動,尤其是右腳。整個伸直無法彎曲,我很擔心趕緊打電話給動物醫院的醫生,並且趕緊抱著弟弟去看原因。


 



 


醫生先是問我:有沒有給弟弟吃K-PLUS。我說有阿


醫生問一次給他吃多少?我說:兩滴。


醫生馬上說這樣的劑量根本不夠的,


因為弟弟有在吃心臟病的藥,裡面含有利尿劑,所以會導致他容易缺乏 "鉀離子"




 


於是醫生先開了瓶左邊的藥水,內含類固醇,每天2次,每次1CC,藥有些苦,果然回到家弄給弟弟吃,他不吃呢!!不過,媽媽來跟他搶著吃,再難吃.再苦弟弟也不願意分享給媽媽,一口勁的想快點吃光..


家裡的鈣片沒有了,醫生說可以補充一些鈣液,每天3次每次壓一下的劑量,白白甜甜的口感,弟弟就接受囉!


 


醫生有摸摸弟弟的背,說弟弟的脊椎摸到時有些疼痛,也有可能是受傷或發炎...




 


今天弟弟沒有打針,醫生說先這樣如果情況有更嚴重再帶去給醫生看。




 


弟弟不能走路卻還想走路的模樣,兩隻腳在地上滑行,看了真的很心疼,所以我乾脆都抱著他,弟弟今天連尿尿要抬腳的力氣都沒有。




 


醫生要我給弟弟一次吃"兩管"(每管約1CC的劑量)來給弟弟吃才夠補充。




 


家裡的腎可舒快吃光,要趕緊補貨,原來弟弟這麼需要鉀離子,而我們卻每天只給他飯後兩餐的兩小滴,這樣難怪不足夠了。


弟弟,你要加油喔!!好好休息,不要腳沒力還要跟著我走來走去,真是辛苦了。


我的乖弟弟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