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裡很沉重,沒有一點過節日的喜悅,雖然越長大越沒有過節日的熱忱,。記得小時候回奶奶家大家會圍爐.烤肉,隨著小叔叔.小姑姑和爸爸的相繼離開,越來越不聚在一起,更別說連絡感情,大家過各自的生活。


以前過中秋節雖然沒有很熱絡,但是總是會拿著月餅&柚子回家,分享給爸爸.媽媽吃,還可以拿去拜拜祖先,大家待在家裡看看電視.聊聊天.吃吃喝喝的也過了一天。


如今,這個月圓的日子我的家卻是缺少了什麼,我缺少了父愛,家裡彷彿少了什麼似的不對勁。


奶奶還不知道爸爸不在的事實,最近一直在對外勞抱怨說:爸爸怎麼都沒有來看她?她想搬回去老家這樣爸爸就會來看她。我心裡想著:奶奶真傻,我會代替爸爸好好孝敬您的。


聽了真的很難過,卻要忍著,奶奶心裡的願望再也沒有辦法實現了,對不起奶奶,我沒有好好照顧好爸爸!


爸爸的離開,讓我要獨自面對很多事情,一切不如意還在發生,我的生活無法步入新的開始.好的開始.穩定的開始,惡性循環中......。人要到哪天才能想通.想透呢?


我常常三不五時的陷入低潮,覺得人生真是沒有意思,不管喜怒哀樂...最後都將會化為烏有,那又何必認真的經營我的人生呢?!有誰不想無法無天.橫行霸道的過日子,反正什麼也留不住.帶不走。


我會謹守的爸教過我的事情,我現在只能做的就是 "好好過日子",一個人也要再堅強.勇敢一點,雖然很難,但是這人生必經的路程,我也沒料到這麼快發生。


珍惜爸爸遺留下來給我的任何回憶和東西事物,不要辜負爸爸對我的期望,其實也沒什麼期望吧?不過就是要面對未來的種種,再也沒有人可以從旁幫助我,也沒有人給我意見,更沒有了依靠...


常常會睡到半夜醒來,真希望這一切只是場夢,一個 "我的人生的夢",其實真正的我正飄浮在宇宙當中,而我其實正在看著世界裡的大家。這樣會不會快樂一點,不害怕未來一點呢?


希望爸爸就像月亮一樣,一直看著我.保護我,有天我也要去找爸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