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有段時間沒有吃甜甜圈囉,不過就是受不了贈品的誘惑,於是又去買了一些。


當我買完結帳後,正在等飲料時,下一位太太不知道點數要幹麻的,加上我在旁邊有點流露想要的眼神看了一下點數,那位女士就把手中的2點點數給我。


讓我可以在同一天換到2樣商品,YA。






 


此款波提漾彩包,要憑券單筆買250元才能兌換的




 


弟弟&波提漾彩包,真是我稱職的小模特兒


另外的泡泡杯&甜甜圈杯2選1,我選擇實用的甜甜圈杯,因為泡泡杯的瓶身有點小感覺不好清洗,加上家裡有很多這樣類似的杯子,倒是沒有甜甜圈杯


 




 


馬上就來使用甜甜圈杯,裝了些開水在裡面,一開始弟弟小心翼翼的東看西看.聞一聞.


才開始喝水


 




 


這樣的杯口夠大其實比較實用些,還可以用來泡麥片粥或是泡些東西來喝也比較好撈裡面的食物




 






 


弟弟喝的津津有味,明明就有水壺怎麼還特別用杯子喝水呀?


 


 




 


弟弟很認真的喝水,這個杯子好用嗎?口徑剛好適合弟弟...當然這不是要給弟弟使用的,


 



 



泡泡杯是限量的也已經兌換完了,所以接下來我想再換個甜甜圈杯,希望能拿到不同的圖案喔!


最新推出的熊太郎系列--



 


巧克力熊太郎



 


草莓熊太郎


照片日期: 2010.0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