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我回家弟弟就會特別的興奮,我走到哪弟弟就跟到哪?有時後一不小心沒跟上,還會開始著急著找我(我都在家裡呀),真是名副其實的"跟屁蟲"。


只要我在家睡覺的晚上,弟弟也很少乖乖的睡覺,總是睡睡.醒醒的動來動去換位子,所以我也會跟著醒來看看弟弟在做什麼?


兩個人就這樣彼此折騰了一晚,第二天早上起來,就會看見弟弟這樣.....



 


已經顧不得我了,因為弟弟真的很累,還以為自己還年輕呢!可以這樣熬夜不睡覺的顧著我。


看著弟弟捲身睡覺的模樣,好可愛




 


好像一團小毛球,軟軟.綿綿的棉花糖,大圓圈裡面的小圓圈 (真的很累,任我拍照)




 


最後我還是吵到弟弟大爺了,弟弟抬頭看看我,說:連這樣也要照,我昨晚都沒睡好,現在"累歪歪"了啦!




 


於是,弟弟又轉頭繼續睡牠的回籠覺


這張想睡覺又張眼看我的表情好好笑喔(弟弟OS: 無言....)!


我說:好吧,我真的不吵你了啦!讓你睡一下,等等再起來陪我玩吧!


弟弟說: 這還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