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好面對,寫到.提到關於爸爸的一切,我怕我邊寫時邊難過的流淚,


才寫到這邊,我的眼眶就開始泛紅了。


自從送爸爸走後,每每我走在路上,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陌生人或是每個路人的臉,


不是只是一張臉,我會聯想到...


這一張張的臉,不管是笑著.哭著.難過著.愁眉苦臉著.生氣著,


最後都浮現在我腦海中的,是一張張冰冷的照片。


我走在路上,不自覺得把每個人的臉旁邊多加了個框框--遺照。


是我想太多,還是我胡思亂想?


最後每個人都只能存在在這個框框中,消失在人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