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中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去看我的小嬸。在兩個禮拜前得知她得到肺腺癌,一開始沒發現,只是陪外孫女去醫院看醫生,但是也發覺自己最近久咳都沒有好。醫生的好心檢查,要她去掛胸腔科照片子檢查,才驚覺是肺腺癌第二期。好在這意外的趕緊發現,並沒有擴散,不過醫生卻宣布只有約2年的生命。


任何人聽到都會當下腦筋一片空白吧! 現在正接受化療的一種療程,因為醫生說不能開刀,所以用吃藥的方式,希望能夠抑制癌細胞的增長,甚至希望能夠控制大小。


於是我們7/10定了房,小布說想要順便去走走,原本福華有月眉方案:3999+10%,送兩張月眉灣門票,不過想也知道我們太慢定了。


還好萊爾富也推出優惠方案,下午1點後的門票入場只要399/1人,其實這樣算起來也不算貴了。


福華飯店感覺有點舊舊的設備,應該說是古色古香的。



 


房間可以無線上網,另外還附第二天的早餐自助餐,所以還算划算。


飯店B1還附有SPA池,我們有近去參觀,我第一眼看去,覺得裡面有點像"魚池"耶,一窟一窟的。


隔壁還有間健身房,附有撞球桌。



 


晚上,拜訪完嬸嬸,我們到東海大學業是逛逛,我以前沒有去過。


這裡跟逢甲夜市是不太一樣,規模小很多,街道很小,陸上車子多要小心,叉路多所以較分散。


 



 


看到這間東山鴨頭排隊很多人,我們買了"柳丁鴨頭",這間小小的店面卻有很多媒體報導過。


 



 


再來就走到巷弄內買也是超高人氣的"雞腳凍"1盒8支。隔壁賣著豌豆冰,但是我們沒買。


回房後我吃了四隻雞腳,怎麼和我以前吃的不太一樣,之前外婆也買過的呀?


這附近也就這間人氣最高了,感覺肉質很軟Q,不過有點不習慣。


7/11


我們先享用飯店提供的早餐,早上太陽又大剛好可以晚點再去免的曬。


於是我們,早上先到月眉灣附近有間台糖糖廠,去吃豬血湯和臭豆腐,再來個榴槤冰,我好久沒吃榴褳囉! 不過沒有很濃的榴槤味,我有點小小的失望。


來到月眉的馬拉灣,很多的遊客,我們先玩"大海嘯",不能帶泳圈進去必須要租借救生衣。這海嘯其實還好,就是泡在水裡有著波浪般的漂動,說穿了根本是被太陽曬吧!熱死我!


然後我玩了阿酋灣,兩人坐一起我坐後面,當中都還好,不過要下來水面時還是偏向左邊,導致最後還是翻船。我跌入水裡,然後被拉了上來,也不小心吸入一些水。這個真是太刺激了有點不適合我。


接著來到鯊魚浪板旁邊的"泡泡PARTY",裡面全是細緻的泡泡,像是在洗泡泡浴。之後去沖水,肌膚也不會覺得乾澀。


巫師飛艇我不敢玩,所以只好作罷。


現場還有沙灘劇場,有現場演唱,剛好我肚子也餓了,就把剩下的4支雞腳凍吃光,小布則自己去玩極速勇士。


因為我超怕曬太陽,整個人就像是會快要溶化的冰淇淋一樣,所以我沒辦法在玩戶外的了。


最後,我們以"漂漂河"做ENDING,只要舒服的坐在泳圈上隨著河流飄呀飄的,途中會有些水柱噴霧及瀑布,小布都設法讓我通過,眼看我來不及掙脫了,也只好乖乖的讓水柱沖下。


整體感覺還不錯玩,不過設施感覺有點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