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娘家家中睡覺時,我總是無法好好入睡,可能是這熟悉的環境,這充滿爸爸身影的回憶,一直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我總是覺得:爸爸會不會在我睡覺的時候來到我旁邊看著我呢?


常常不自覺得驚醒,當我睜大眼睛看一看黑暗的四周,除了家具.媽媽&弟弟外,我沒有看到爸爸的身影,我才告訴自己這不是在作夢,這是真實的,爸爸已經不在我身邊。


我每天晚上都好希望,就像那部電影:描述著每天醒來都是同一天,我好希望時間就停留在爸爸還存在的那一天。不論是哪一天都好。


大約凌晨04:06分左右我又醒來,不知道是生理時鐘的想上廁所,還是什麼原因?


讓我想到那天晚上,2009/12/6凌晨我們在睡夢中接到的一通電話,醫院的護士打來家裡,我還很鎮定的回答,然後趕過去。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常常不自覺得在這個時段中醒來,我要趕緊看看爸爸。


真希望有天醒來我能夠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一場夢,原來爸爸一直都安安穩穩的睡在我身邊..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