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同事參加園藝社做了一些作品,另外還剩下一堆仙人掌,於是她們的老師要她們把這些仙人掌拿來賣給大家。


當我ㄧ開始看到這些仙人掌時,這個造型真是有點好笑&可愛,好像一隻隻的小雞。


我選了3個,


這棵仙人掌我把它放在電腦旁,它像個女生,


 



 


有著紅紅的嘴唇,還有毛毛的身體




 


這棵綠色嘴巴的仙人掌,我把它放在電視機旁邊




 


這棵就沒有那麼毛了,小小的很可愛。


只要一個禮拜澆水一次就可以,水要加在仙人掌底部(接近土的地方)




 


這每棵售價40元含盆子,還算便宜,


而且仙人掌的刺多少可以吸收輻射吧,


多些綠色植物的環境也比較好


 


2010.07.09


今天回到家我看了一眼仙人掌,發現它跟之前長的不太一樣



 


它的頭髮怎麼變的這麼淺色,對照之前的照片,記得剛買來時沒這麼高吧?


原來是仙人掌先生長高了。


疑!!這種仙人掌會長高呀?我之前還不曉得呢!


呵呵...之後他會一直長高嗎?從原本的圓頭變成了今天的尖頭,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