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開始回溫,變暖和了,我又開始拿出我買的面膜來加強肌膚的保濕。

這次使用的是 TT Kotemein x NESSUN DORMA天絲面膜

其中的兩款,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 & 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

 

IMG-0159

 

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

裡面有高度保濕能夠撫紋嫩白,而且面膜的材質是採用頂級"奧地利天絲",天然纖維不容易刺激肌膚,輕柔薄透、服貼且不易滑落,30ml高品質爆量精華,敷在臉上真的很服貼,而且沒有黏膩感。

成分:
-神經醯胺,使肌膚鎖住水份,強化肌膚飽水力
-非動物性角鯊烷,改善肌膚粗糙、嫩白肌膚
-清新蘆薈,能保濕、補水、修護舒緩疲憊肌膚
-小分子玻尿酸鈉,高效保濕因子,保濕修護肌膚

 

IMG-0247

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

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不太一樣,修護、保護、防護,三重強化,面膜材質也是採用頂級奧地利天絲,天然纖維不容易刺激肌膚,輕柔薄透、服貼且不易滑落,30ml高品質爆量精華,所以兩者可以交替使用,這樣可以加強和提升肌膚不同的保養。

成分:
-獨家專利配方添加非洲生命樹,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南極海醣蛋白,協同玻尿酸達到更大的保濕力
-清新蘆薈,能保濕、補水、修護舒緩疲憊肌膚
-小分子玻尿酸鈉,高效保濕因子,保濕修護肌膚

IMG-0245

包裝背用有很詳細的介紹和使用方法,輕鬆簡單可以達到臉部肌膚的保濕。

IMG-0160

 

現在剛洗好臉要來使用面膜囉~~

IMG-0244

 

面膜的前後面都有一層膜,我是先撕開白色比較硬的那一面,然後敷上臉後,再把藍色的那一面撕下來,調整好自己臉部的位子,然後就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囉

IMG-0248

我的膚質是屬於混和性的肌膚,之前有到保養品專櫃測試過,鼻頭和兩頰的膚質偏乾、然後又暗淡無光,因此我在選擇面膜的考量,第一是品牌,再來就是裡面的成份是不是符合我的需求,我希望面膜是能夠有足夠的服貼度,材質希望柔軟讓肌膚好吸收的,還有面膜大小是不是符合臉型。

 

(2) 實際使用產品於臉部肌膚,並針對產品包裝、內容物(包括面膜的材質、精華液質地、服貼度等)、個人使用經驗描述及使用後的感受分享使用心得

IMG-0251

(這張是把白色的撕掉後,敷在臉上,然後把藍色面撕掉)

面膜的保濕效果加上天然的布膜臉上不會出現紅紅的過敏現象,我敷大約都會敷15-20分鐘,面膜還是很細緻服貼不會脫落,我可以放心的做別的事情,裡面的精華液也不浪費,我會塗抹一些在脖子上,臉保濕夠,脖子也是要保濕才不會有年輪(脖輪)跑出來喔!

 

IMG-0253

 

看看敷完臉的肌膚是不是變的比較有光澤,有精神的感覺。使用後不需要去沖洗,直接可以去睡覺囉,第二天醒來洗臉時,也不會覺得臉上還有一堆精華液,感覺真的有被肌膚吸收了,清爽不黏膩,保濕吸收有感覺到,然後就像平常洗臉一樣就好,之後的化妝水和乳液等等保養品,也很好上妝。

 

IMG-0261  

 

雪絨花晶亮白金箔黑面膜 http://www.4thr.com.tw/SalePage/Index/4175137?cid=239808

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 http://www.4thr.com.tw/SalePage/Index/4175045?cid=239808

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 http://www.4thr.com.tw/SalePage/Index/4174662?cid=239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