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春假假期,我就帶著這一小瓶豊麗EX袪皺抗老青春霜出國到日本去,因為攜帶方便加上剛好是和這日本的季節,早晚溫差大,到晚上天氣變涼,有點乾冷,塗上這款青春露,可以保濕避免肌膚乾巴巴。

 

IMG-0343

 

外盒上寫得很清楚的成份,是日本Nanoegg公司獨家技術,就是希望不要用醫美的方式來減緩肌膚老化問題,的確我個人是比較偏好自然保養法,希望能使用最接近天然的方式,而不是用醫美的方式來保養,醫美的確現在很流行,也很多人使用,但我想最根本的辦法還是天然一點的好。

日本醫學大學皮膚科團隊研發,經過多次的臨床實驗,使用奈米膠囊深入角質層釋放彈性成分,也難怪會覺得肌膚很好吸收,因為是奈米分子很小的。

可長效補水的LIPOACTIVE VE,維持肌膚的彈性,讓肌膚能夠徹底的吸收。

以及高滲透型輔酶Q10GRAegg可以讓肌膚維持滑嫩的感覺,保護肌膚的角質層Moisture Cube能夠有超強的保濕力,還有獨家Smooth Polytein整肌成分,我的臉使用完這瓶青春露看起來氣色有變好,有光澤的感覺。

 

IMG-0347

一樣在洗完臉後使用,有時後太累,我乾脆洗完臉也沒有塗化妝水直接這小紅瓶也OK搞定。

 

IMG-0344

 

外盒和瓶身是討喜的酒紅色,簡單的包裝與設計,很有中國風的感覺

  IMG-0386  

 

使用的量不需要很多,所以我覺得這瓶有超高的CP值

 

IMG-0387

 

然後輕鬆均勻的塗抹開來,可以看得出來它的保濕感和光澤亮度。

 

IMG-0388

 

擦完在手上後,要來擦在臉上囉,一樣擠一點點然後塗抹均勻在臉上,整個人的氣色頓時有變好的感覺,光滑的肌膚,可以讓我補救一下乾巴巴的肌膚,保水份很足夠,也不會有油膩感。要上妝彩妝也不會不好上。

IMG-0389

 

看塗抹完的感覺真的還不錯,臉上看起來有光澤,不會感覺乾乾的了,精華霜的質地感覺比較像乳液,但沒那麼稀,

IMG-0390  

官網 https://www.nanoegg.tw/horei

現在加入粉絲團還可以抽體驗品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anoeg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