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一直很想要一雙camper的鞋子,這個一直以來也太久了吧?!大約是在我大學時代,就有看到同學穿Camper的鞋子,當時能穿到這牌子的人,會被認為是"好野人"來的,因為這牌子鞋子一雙都要好幾千元大鈔,我只能觀看而已。


而且,在當時很少人有穿上它,對於CAMPER的鞋子的印象不是只有價格貴鬆鬆而已,我也知道它一分錢一分貨,用的是真皮,聽說它穿起來很好走路,皮很軟,穿起來會很舒服。


這次去法國蜜月旅行,唯一的遺憾不是沒有買到名牌包,竟然是還在想念CAMPER的鞋子。出國前,我也沒有想到要買它,到了法國血拼時間有限,也沒想到它,有無意間經過一間鞋店,可能是正在做大拍賣,路過匆匆的喵到一眼,竟然折合台幣只要3000多元。


但是沒有時間停下來進去店裡面逛逛,就這麼錯過了。


回到台灣後,到百貨公司看到這雙平底的基本款式,怎麼說也要7~8千元,我怎麼買得下手,真後悔當時沒有去買,還好這是參加的旅行社領隊幾乎每個月去法國兩趟左右,而且很好心的還可以托她代購,我決定要買一雙CAMPER鞋給自己。



 


先到網站上找好想買的樣式,寫好型號和尺寸給領隊,就等著她能夠帶著我的鞋回來。


網拍上有看到大約一雙要5400左右,我買到折合台幣5100元。


這款是咖啡色的,黑色感覺太沉重了,而且我也不挑鞋帶,請領隊有甚麼就帶回來吧!




 


要注意鞋底的字樣,旁邊還有個小標籤,還有還有我原本要36.5號不然就是36號的鞋子,結果領隊跟我說,店員跟她說他們從來沒有出過半號的鞋款喔,所以這點要注意,如果網拍上有的話可能...




 


鞋底好像是橡膠底,有止滑效果。


結果我買36號還真是有點緊繃,而且鞋帶整個超超級緊的,害我有點兒後悔買了它,早知道應該買37號。但是我去百貨公司試穿鞋子兩次,店員都跟我說我穿36號就可以,她們都說穿久了還會再鬆,要我不要買太大的。


原來鞋帶可以調整,少穿兩個洞就可以變鬆,結果我的腳跟還有側邊還是磨破皮好痛,看來要再少兩個洞才行(也就是少穿4個洞),而且穿起來皮硬硬的.刺刺的,沒有想像中的柔軟和舒服耶,好折磨我的腳喔!


這可能會是我唯一的一雙CAMPER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