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Chloe越來越大,體重也越來越重囉,媽媽說每次帶她出門之前用的網狀背帶已經裝不下她了,好像大貝比坐著小背帶一樣,媽媽說感覺有點卡卡的太緊了不舒服的樣子。要我再找看看有沒有可以大一點背的背帶可使用。


媽媽出門又不太喜歡使用推車,因為坐推車感覺比較接近地面,但是往往地面也是空氣最髒或是汙煙的地方(例如:汽機車的排煙)所以媽媽不太常常使用推車,除非要去公園或是時間比較長的時候才會使用。


 


 



 


我就上網找到了這個品牌 ERGO BABY,其中它又有很多系列和款式,最常看到的系列是運動型的,最後我選定了這款有機系列的,原因就是在於它整的背帶都是以棉質布料做成的,不像其他系列也有硬硬的材質




 


收到寄來的背帶,我在網路上買到的價格是NT4600


這峰應該是保固書,但是我懶的填好還要寄回去




 


它的設計是從出生到4歲都可以使用,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不論前背.後背.或是斜背皆輕鬆不費力,也讓寶寶可以用最自然健康的坐姿坐在背帶裡,減精寶寶脊椎的壓力


 



媽媽說這款的最大好處就是這個肩膀背帶設計,讓她覺得背起來很舒服,減輕肩膀重量的壓力,只是這個扣還要從上面後方打開,手伸不到背後的人會有點吃力,要多練習幾次才會解開扣子


適用新生兒至18公斤以下的寶寶(4個月以下的寶寶須搭配ERGOBABY的嬰兒保護墊使用)



 


腰墊的設計可以使父母可藉由腰臀減輕寶寶重量,加寬柔軟的肩帶設計可減輕父母的肩膀負擔





袋身.內裡和睡帽都是100%棉質,沒錯它還有睡帽,寶寶睡著時可以拉出來蓋住寶寶的頭,就不怕外面的燈光太亮影響寶寶睡眠





 

適用腰圍24-43英吋,身高為150-195CM




 


為了避免網路上有些是假貨,還是要認明一些小地方,像是拉鍊上的LOGO,扣環上的名稱等等




它另外還有賣背巾用口水巾是有機棉製造,我當時還覺得這有必要買嗎?看起來應該寶寶不會去舔背帶,結果後來最近我發現Chloe探頭出來時還是會去舔背帶,讓我考慮要不要買一個口水巾。



 


裡面還有一本薄薄的詳細的說明書以及介紹



還有就是有機棉的因為太柔軟舒服,Chloe常常坐在裡面不到15分鐘就可以睡著,常常睡著回家,有機棉款因為沒有硬底支撐的關係,寶寶很容易陷入其中,常常要伸長脖子看外面,這是一個缺點之一,看她這樣歪著頭看外面應該很累吧!所以還是盡量不要使用太久。


還有一些認證的標章



 


另外這款背帶,這是我早在Chloe出生前就已經買好的COMBI SK-4背帶


升級版 適用年齡:0-30M


上網搜尋了一下這款還蠻多媽媽們推薦的其中之一款,主要是價格也比較親民,


這款的背帶比較適合新生兒來使用,因為底盤比較硬可以支撐寶寶,




 


長度也比較固定(比較短),所以寶寶大一點的話其實就沒辦法使用了,買了才發現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因為它的頭部那塊遮陽的部份是固定的不能拆開,不像ERGO BABY的可以收納起來




1.可橫抱.後唄.前向直抱.面對面直抱(前向直抱是ERGO BABY不能使用的)


2.超輕材質,體積小巧,收納方便,收納袋與背巾直接連結,不用擔心收納袋遺失的問題


3.抱上抱下操作簡單


4.符合人體工學的肩帶設計,能有效的分散寶寶的重量,背起來穩固又舒適。


5.頭部支撐帶,為熟睡中的寶寶提供安全舒適的保護


6.寬闊的腿部開口設計,舒適且有效支撐寶寶的雙腳,能防止股關節脫臼


7.立體夾板,能夠完全支撐寶寶的頭頸,確保舒適及安全


8.特厚夾板,提供脊椎最佳保護,以確保嬰兒姿勢正確


9.操作簡單的背扣設計,單手即可開啟


10.無腰帶設計,背帶收納設計,當背帶太長時可以折起收納


適用體重: 14.9KG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