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同學GINA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他剛好生ㄧ男ㄧ女的,所以還有一些寶寶的衣服,不過都是比較偏大的。我就說ㄧ定要留下來給我家寶寶,有的衣服還很新或是沒有穿過呢!


GINA去逛寶寶用品時,忍不住手滑的買了兩個奇哥的奶嘴給我家寶寶


ㄧ個是0歲以上使用,一個是6個月以上使用的,花花的鮮豔造型很好看,也是我很想購買的款式,後來在去逛奇哥時,好像就沒看到這兩款花色了。


 



 


GINA一直很強調這件斗篷(披風)很可愛,她ㄧ定要買的。而且GINA早在今年五月份我辦婚禮前就下手了,還擔心老公還有老公的妹妹等婆家的人看到,怕他們會說她偏心買給我家寶寶,遲遲寄放在奇哥門市那裡沒有帶回家。等到最近7月多終於去拿這套粉紅色的披風童襪組,還被店員小姐說終於來拿了,以為你不要還是忘記了哩!


我想這套寶寶今年冬天應該就可以穿,到時候再穿著它去拜訪GINA




 


披風:42*65CM


童襪: 9~10CM


原價還1320元,就這樣給它敗下去了!




 


ELLE的紅色千島格洋裝,吊牌都還在全新的,GINA說: 買了但是還來不及穿,小孩就長大了!小孩們真的長的很快,看來到時候我要給寶寶天天換穿不同的衣服,才能把這一堆衣服都穿到,不然就浪費了。




 


MAMI HOME 媽咪窩 的贈品


麗嬰房 NAC NAC系列 --泡泡露




 


S-26金幼兒樂奶粉


某天突然接到S-26業務打來的電話,我沒有參加到S-26的媽媽教室,可能是在網路上留下資料的吧!對於這個品牌有聽過但是我本身沒有喝過,所以有點給它陌生哩!


 


看到朋友們也很關心我即將要生寶寶,我也會很開心,儘管我嘴裡說著不用再買了啦!寶寶衣服很多而且ㄧ下子就長大(事實確實如此),但是當看到他們買給寶寶東西的時候,心裡還是很開心,覺得寶寶多了個人關心還有疼愛。相較於有的朋友到現在都不聞不問的就覺得有些失落難過,雖然可能對方也都很忙沒有時間並不代表對方心裡沒有想著,但是總可以傳個簡訊或是問候一下吧?!不需要送什麼東西來表示,簡單的問候就覺得很窩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