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書櫃時,無意中翻到ㄧ本爸爸的書(爸爸很愛看書,每晚都要看書入睡)。這本書書名是"朱門"-林語堂著的,打開來翻翻,意外發現前面幾頁有著塗鴉...


ㄧ開始看到時覺得: 這是誰畫的呀??


不過仔細ㄧ看可以發現有點符合我的畫畫風格



如果沒錯的話,左邊的應該是隻小狗,右邊的應該是小叮噹(小時候我最愛看的卡通就是小叮噹)


看看我畫的有像嗎?


 




右邊的是毛毛蟲


 




這個真的考倒我了,我自己也看不出來是啥咪東東...


 


當時還真隨性,拿起本子就開始畫畫了。


看的出來我的風格喜歡畫一格格的,然後塗上不同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