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臉蛋原本白白淨淨.漂漂亮亮的,不知為何從去年入秋開始,兩頰的地方長了些痘痘.粉刺,皮膚也呈現出紅紅過敏的樣子,只要不擦粉底蓋住,臉上就會紅紅發炎一看就很明顯。


 


經過我使用契爾氏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也沒有改善,之後我又使用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 茶樹精油化妝水,雖然有比較好,但是使用後覺得毛孔還是粗大,剛擦下去還好,過一陣子後皮膚會呈現有點乾的狀態,不能給皮膚裡層的保溼。反而變成外乾內油的狀況。


 


一直在想接下來我要改用什麼化妝水,有朋友建議我艾倫比亞ALBION的健康化妝水,但是它有含酒精成分。


 


我自己則考慮使用朵法DORPHIN的全效舒緩化妝水,因為有使用過試用品當時用了覺得還不錯。


 


在我幾天的考慮下,我突然想到之前去做臉SPA時,美容中心所給我使用的化妝水(就是圖片上的這瓶)。印象中用了還不錯,價格也OK。


 


於是,我去了之後給幫我做美容的美容師看了後,也建議我使用這款沒有含酒精成分的化妝水。另外有別款的化妝水,不過不適合我的年齡,也許是太滋潤了吧!此瓶化妝水的容量是500ML(大罐的)也有小容量的,大罐的通常是美容中心沙龍用的,雖然大罐的包裝上很普通簡單沒有小罐好看,但是大罐的打折後相較便宜划算。


 


成分: 天然水果萃取精華.維他命C.檸檬精油,有著淡淡的香味,不仔細聞聞不出來的


 


希望真的有效比較重要吧!第一天擦了之後到晚上,原本待在辦公室裡吹冷氣皮膚容易乾燥又出油的我,變得沒那麼出油,只有表皮一點點的油份,且油份不影響我長痘痘,整個皮膚頓時感到清爽多了。臉也不再泛紅,痘痘開始控制不再長了。(阿彌佗佛)


 


至今已使用3天了,狀況一天天的改善,此化妝水成分還具有美白功效,也適合夏天使用。希望能快點還我個白白淨淨的臉蛋。


 


(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留言給我, 或是參考我的拍賣網站 ,我可以幫買!!)


感謝您的閱讀,如您喜歡我的文章,請您幫我點個廣告獎勵喔,謝謝您!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