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時小布還在忙沒辦法來接我,所以我去他的公司找他。走進小布位子看到有一個塑膠袋打開一看就裝著蛋糕,也沒有用紙盒裝,好簡單的包裝喔。這是小布他們公司團購的"外婆家--現烤蛋糕",還蠻特別的名字,取名為外婆家,不是我的外婆做的啦!


 


這是傳統的台灣古早味蛋糕,其實我也不是很知道怎麼樣的口味是傳統古早味的蛋糕,可能有爸爸媽媽或是阿嬤輩的人才更能了解。


 



 


鬆鬆軟軟的蛋糕,看起來在普通不過了,烤起來的樣子也不是很漂亮的,就像是雞蛋糕那樣吧!小布訂的是傳統的"古早味蛋糕",我就剝了一小塊吃看看。


蛋高適純手工製作,完全不添加防腐劑




 


但是吃到口裡覺得蠻好吃的,蛋糕的濕潤度很夠,吃起來不會覺得乾乾的。有點接近像是海綿蛋糕的那種口感。


蛋糕的甜味沒有很甜,淡淡的雞蛋香味,吃幾口也不會覺得膩。不像之前買過MYDORI的斑斕蛋糕,雖然是明星開的,根本就是打著明星光環的蛋糕,很不紮實.空空洞洞的,整個吃起來很乾完全不像是蛋糕。


這塊"外婆家現烤蛋糕",光是看側面就能看出很紮實的蛋糕,還帶點濕濕的感覺(稍微),口感很綿密,拷起來也沒有坑坑洞洞的。




 


成為我的下午茶點心或是半夜肚子餓醒來的宵夜


這是外婆家的蛋糕DM,還蠻多分店的




 


口味有: 黑糖楓味蛋糕  南瓜牛奶蛋糕   古早味蛋糕


              紅豆牛奶蛋糕    水滴爆漿巧克力蛋糕   杏仁香芋蛋糕


             乳酪起士蛋糕    草莓牛奶蛋糕    桂圓核桃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