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公車來尋找旅遊書上寫的"豬腦麵",位於三盞燈附近,我們坐公車坐到紅樓市場,然後下車問路人,其實不難找,走沒五分鐘就到囉!


我的澳門行,第一次坐公車...



 


看到三盞燈,不仔細看還沒注意呢!就是這中間的三盞燈,所以這個區域就稱為"三盞燈"。




 


好多人聚集在這裡,有的人在看表演




 


就是這間"東京小食館"賣著有名的豬腦麵,我記得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過。


取名為"東京"小食館還真和豬腦不搭勒,不過我光是想到就一股噁心感湧上來。




 


小小的店面,超級小的廚房,大約1-2坪大小吧,牆上貼著豬腦麵的報導




 


菜單&價位




 


特製辣椒醬




 


玻璃框框內就是廚房




 


滷大腸還不錯吃,配上洋蔥




 


一開始我們還不知道老闆為什麼給一盤洋蔥,結果隔壁桌的一位男士,看到我ㄧ臉疑惑不知道怎麼吃,因為滷大腸裡面就已經有洋蔥啦!


結果,原來是要拿起桌上的番茄醬倒入洋蔥裡這樣吃,對方還跟我比個"讚"!




 


不過,我吃了也覺得還好,不過就是洋蔥+番茄醬而已嗎?!


 


主角-豬腦麵現身了,我只想照相和看看而已,並沒有想品嚐的念頭喔!




 


只能看小布品嚐,他說還好,也覺得有點噁,還說: 來吃過一次就好,下次應該不會來了。




 


麵條則普普通通的。


吃完後,天色漸暗




 


東京小食館的隔壁,有間路邊攤,叫做"馮記" 在賣豬腳姜,




 


看著還蠻多人買的,而且滷的黑油油的應該很入味,




 


小布也買來吃看看


 




 


滷到整個已經乾乾扁扁的只剩滷汁吧,小布吃了也是說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