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說要帶我來吃和牛,別說我是鄉巴佬,我一開始還以為"和牛"是個餐廳的店名,結果原來是指牛肉啦!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吃到"和牛"呀!感動ING...







餐廳位於金沙酒店的3樓


最近應該是吹起一陣的"和牛"熱吧!




 


這個是菜單的封面,而且我發現每本的菜單封面都不一樣的立體人偶造型




 


日本一級和牛大盛祭菜單




 


這是我拿到的菜單封面,真的很有創意別具巧思的。




 


整個餐廳的風格很歐式的低調浪漫,很適合情侶來約會吃飯的地方,昏暗的燈光和布置




 


餐前會送上麵包,有很多種選擇,而且都蠻好吃的




 


我們點了一杯紅酒和一杯香檳,可惜我現在開始禁酒了,所以不能喝,有品嚐一小口還不錯呢!


 




 




 


可以看到吧檯的主廚們正在忙碌的準備...




 


本次的主角豋場--日本和牛


旁邊的沾醬很特別,不過小不喜愛黑胡椒醬,我個人口味比較清淡,要我直接吃原味也行


 



 


整個份量蠻夠的,我們兩個人吃剛好


 



 


小布怕東西點太少不夠吃,另外點了個青菜和菇類,一開始問服務生還以為份量並不多,結果一上菜時,我們有嚇到,因為真的蠻大盤的跟我們想像中的小疊的有落差..這要怎麼辦呢? 只能夠吃多少算多少了。


 



 


兩隻大龍蝦--好吃,味美鮮甜


 



 


餐後還有送這些造型可愛.漂亮的小甜點,每個的口味都不太一樣,有的裡面有餡料,有的是巧克力,有椰子.杏仁等口味


 



 


餐廳外邊的水池,吃飽後的一整個滿足


 



 


隔壁餐廳的水族箱,希望以後有機會吃看看這間沒吃過的餐廳...


 



 


高雅扒房網址:


http://www.sands.com.mo/tch/din_res_copa.asp


照片日期: 2010.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