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性朋友也是需要保養臉部的,別小看男人的保養,認真起來可不輸給女生呢,這款BULK HOMME的保養品來自日本 MADE INJAPAN,

簡單的包裝設計,男生使用起來也不會怪怪的太花俏

IMG-4989.JPG

 

【本客BULK HOMME化妝水】

以親膚的溫泉水為主,並搭配蘋果幹細胞萃取物等天然美容成分。略稠的化妝水全面包覆肌膚,即使是容易乾燥的男性肌膚,化妝水也能滲透至深處角層滋潤補水。

使用方法:洗臉後擠出約50元硬幣的份量於掌心,均勻塗抹於全臉。如肌膚無法一次吸收,請分成少量多次進行。

IMG-5063 (1).JPG

  • 日本名人三浦翔平、窪塚洋介介、小林可夢偉、渡部建都有使用分享過,於日本Loft、Amazon更是「男性保養品牌 銷售業績 No1.!
     
  • 本客 BULK HOMME五大重點

【搭配蘋果幹細胞 萃取精華】

選用瑞士稀有蘋果品種「Uttwiler Spatlauber」,來萃取幹細胞珍貴精華成分,因採收後經過4個月依然不會腐壞,其驚人的生命力、保水力引發話題;能夠讓男性容易乾燥的皮膚依然能夠維持潤澤。

【天然成分 調整肌膚狀態】

水解蠶絲- 高度滲透性、保濕鎖水

白柳樹皮萃取物- 含有”水楊素”,有助撫平細紋、改善粗糙肌膚

黏土礦物- 細微粒子可深入毛孔,吸附油脂帶走髒汙

茶葉萃取物- 富含”兒茶素”,給予肌膚潔淨感

【堅持以1%單位調整比例 打造專屬男性肌膚配方】

大量使用潤澤成分,只堅持致力於打造適合男性肌膚的理想產品。BULK HOMME以1%為單位調整比例進行反覆測試,最終打造出真正適合男性肌膚的保養品

【使用起來清爽 彷彿沒有塗上任何東西】

保養品最重要的就是實際上用起來的感覺,BULK HOMME以男性的角度出發,追求「打從心裡想用的產品」,終於得以推出符合許多男性「使用起來清爽」、「彷彿臉上沒有塗抹任何物質」等要求的理想產品。

【中性花香氣味 展現男性優雅清新】

BULK HOMME在調香時選擇微甜的花香調性。香氣隱約散發,無論早晚使用都不會干擾情緒,展現出符合瀟灑男子的自在。

 

IMG-5064.JPG

 

還有附上專屬的空瓶,使用完可以再補充利用,很環保的材質,也很容易攜帶,出國旅遊都很方便

IMG-5065.JPG

 

【本客BULK HOMME潔顏霜】

使用質地細膩易起泡的「天然皂」。成分中所含的黏土礦物和皂土的細微粒子,可清除毛孔內多餘的皮脂,是一款使容易出油的男性肌膚可常保潔淨的洗面乳。

使用方法:擠出包裝中約1公分的份量於新手組合包中附贈的起泡網上,或是在手心搓揉起泡,感受宛如以泡泡撫摸臉龐般的洗臉體驗。

IMG-5066.JPG

 

  • 附上網狀的可以讓泡泡更綿密,清洗臉部能夠更徹底

IMG-5067.JPG

 

網址:本客 BULK HOMME Taiwa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ULKHOMME.tw/

本客 BULK HOMME Taiwan官網 https://www.bulkhomme.tw/pages/ss_lp118031/?wmpref=amt_lp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