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吃過"大江戶日本料理"的鐵板燒,真的蠻好吃的,不過口味有點鹹,要記得跟廚師說少鹽。


這間餐廳綜合了日式料理,像是刺身.鐵板燒.炸物等,可以選擇想吃的方式。


今天來吃的是日本料理,一進門眼前一大片的都是日本清酒好壯觀。


 



 


從餐廳看出去可以欣賞威尼斯人的景色還有貢多拉河




 


剛好遇上有人在遊河,還可以聽船夫唱歌。




 


光是看到餐具的擺設,我覺得好像"稻香"日本料理喔,搞不好是同一家的。


點菜這件事就交給小布吧,我只要負責吃就好!




 


餐廳內的佈置和桌椅,蠻典雅的




 


靠窗的位子都被人給訂位了





 


和牛拉麵




 


壽司捲-蘆筍蝦&鮭魚卵,我最愛的就是鮭魚卵了,小布不愛吃但他知道我愛吃,所以特別為我點的。




 


魚沙拉,可惜小布說還好,沒有很好吃,所以剩下都被我吃掉了。




 


 


照片日期: 2010.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