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公司的老闆送給他們每人一盒的星野銅鑼燒。雖然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吃到星野的銅鑼燒了,想當初剛開始開幕的時候(2005年),這間銅鑼燒可是很搶手的,常常要先預訂,等一段時間才能吃的到。因為它裡面的餡料很綿密很好吃。


 



 


整盒裡面,小布和婆婆各吃了一個,其他的都落入我的肚子裏囉!




 


星野銅鑼燒--風味抹茶


我個人還蠻愛日本風格的抹茶,常常喝飲料或嗜吃冰淇淋都會不自覺得點個抹茶口味來。


 



 




 


尤其是冰過冷藏後,感覺裡面的內餡更好吃,抹茶的味道很濃郁但是又不會太甜,搭配爽口的紅豆內餡,讓我不自決的一個接著一個吃。




 


星野的網站上這麼介紹著:


結合了日式抹茶的養生之道,您一定記得抹茶清新的風味與怡然自得的感受,再加上奢侈的星野獨家紅豆餡,此般風味稍縱即逝,值得您細細品嚐。 




 


這張照片有點失焦


我想呈現的是裡面除了抹茶口味的奶油還有新鮮的紅豆


除了招牌的銅鑼燒外,還有蛋糕,布丁,起司派等產品,不過我都還沒有吃過,下次有機會再來嚐嚐。




 


星野網址:


http://60.249.41.146/php/new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