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常常ㄧ直說要買四物湯給我,但是我沒有喝過一直以為四物會很難喝,所以每次都說不要。


來逛家樂福時,小布恰巧看到有在賣這款四物鐵給我喝,6瓶425元。


於是我就喝看看吧



 



 


小布說他知道這個牌子的四物鐵(天啊~~我是女人都不知道)


他說在雜誌上看到有介紹李時珍四物鐵是劉嘉玲來台灣時感到缺鐵時買來喝,結果喝了一個禮拜發現效果還不錯,劉嘉玲還代言該品牌並且有投資。(喔喔~~原來如此)


 



 


小小的ㄧ瓶可愛的包裝,內容量:50豪升,喝之前要先搖ㄧ搖


吃過鐵劑的人應該就知道,鐵本身有個特別的味道,有點像是血的味道,所以如果沒有處理好會有點噁心的感覺


 



 


但是,在我喝了第一瓶以後,出乎我意外的好喝,鐵的血味變淡了,有點甜甜的蘋果味道,其中裡面還加了紅棗.桂圓.紅茶粉等原料




 



 


六瓶喝完了,於是我又到拍賣網買,才發現原來很多人在飲用呢!


另外,賣家還贈送四瓶李時珍蔓越莓每瓶有32顆還真划算。



 


網拍價: 16瓶*4箱=64瓶還只要3200元真的比較划算,又敗了一項商品,不過可以讓身體健康,最近只要覺得有點暈也可以拿來補充鐵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